gins粉忙
gins粉忙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無法壓制一顆愛玩的心~

在醫院出現的幽靈車~~

別怕⋯別怕⋯現在時間是早上7:30

今天上班路上交通順暢,很開心早早到院就能停到好的停車位(大樹下)。遙控器按起了柵欄,緩緩的開進宿舍區,不慌張的趕著打卡就能好好欣賞這整排「香港櫻花」的林蔭大道。

遠遠的看見院長從眷舍出來也正漫步在大道上~

停好車,往出口走來。

院長站在轉角處似乎在等什麼???

院長早!

「gins 剛剛開車的是妳嗎?我看到一部無人駕駛的車經過我身邊,我就想等著看是否真是幽靈車~~」

我矮~我驕傲!

想像一下~開在你前方的車子,看不到駕駛座上的人頭;你會好奇嗎?

😁😁我就曾經引起巡邏警車的好奇,特別開到我車旁來盯著我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