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s粉忙
gins粉忙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無法壓制一顆愛玩的心~

藍~~~健忘天使獨特的聯想

可愛的健忘天使們總是有他們自己的想法、看法、說法。不必在意對與錯、是與非、合理或不合理⋯⋯

你要衝啥!!

今天來的這位可愛的老太太,個子小小的(跟我一樣),一臉的怒氣,不對稱的精心打扮⋯

阿姨早安~

姨:早什麼早!已經九點了還說什麼早!!

可以想像又是挑戰的一個case。

我:阿姨~你的項鍊好漂亮喔~

姨:漂亮也是我的,又不是妳的⋯⋯

我:誰買給妳的啊?

姨:我女兒啦!

我:她很會挑選耶,買的好適合妳喔~(語氣要上揚,雖然誇張但是一定有效)

😁😁😁臉上表情有改變了喔~🥳

我:今天陪你來的這位是誰?

姨:我女兒啦!

我:是喔!項鍊是他買的嗎?他長得好漂亮喔!跟你很像耶!

Bingo~笑容出來了、肩膀放下了、拳頭鬆開了

開場結束進入正式檢查

今天是o年o月o日,妳來這裏是台中市⋯⋯

我姓藍~~

我:醫師請我和妳聊聊天,才可以慢慢的問問看妳哪裡不舒服⋯⋯

20項題目費了25分鐘(但她的🔥上來時,要隨時準備話題來滅火🧯)檢查結束!

我:阿姨妳還記得我姓什麼嗎?

姨:我才不管妳姓什麼!

答.答.答...三秒後

姨:藍色的街燈啦⋯⋯

自顧自的唱起來了~

沒歌詞可看竟能完整的唱完整段,連原唱的抖音也沒漏掉。

連同她女兒,我們陪著哼唱、拍手👏、讚賞⋯

看著她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我的嘴角也跟著上揚了~








心想:今天這位可能有點難搞了



帶著微笑向他說早安時~他的回覆是:你要衝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