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語
思語

時空界線第3章(完)

經過一個猛烈風雨交加的夜晚,雨水簡直像瀑布一樣倒灌下來,淋濕了大地上所有的萬物,顯現清新的空氣。

今日天氣晴朗,蔚藍白雲,燦爛的陽光令人感到愉悅舒暢。

「哇!真是舒服,氣溫總算沒那麼悶熱。」

英介迅速換好衣服,準備下樓喝咖啡,他是來這個世界之後才慢慢開始養成喝咖啡的習慣。

其中最喜歡的是拿鐵,當然他也可以接受不加糖的咖啡或紅茶,能提神醒腦。

大哥和小妹都把他當成自己的家人,讓他覺得就這樣繼續在這個世界生活下去也不錯。

昨天的風雨好像夢境般,早上起來每個人如往常工作,時間到了就回家休息。

對英介來說已經完全適應這種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這段時間以來不僅個子快速長高,力氣也變大很多,而且與其煩惱憂愁,還不如開心快樂過日子。

「英介,我們下午要種植新的農作物。」

「好的,我一定會幫忙。」

大哥露出淡淡的微笑。

臨近六月,茉莉花依然散發著淡雅香氣,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味道。

「突然有點想喝花草茶冷飲。」

「等下回去叫小妹沖泡一壺,我記得還有茶包。」

他這個哥哥怎會看不出妹妹喜歡英介,但他沒打算插手,讓兩人順其自然發展。

「走,我們先回家吃午餐。」

「OK。」

他們邊走邊擦汗,然後拿起水壺大口喝水,路上講了幾句話便到家。

「大哥、英介哥,趕快來吃飯。」

洗完手,大家坐下吃飯。

「小妹妳待會沖泡一壺花草茶加冰塊。」

「好,大哥,你們要喝玫瑰花茶還是茉莉花茶?」

大哥回應:「喝茉莉花茶。」

小妹動作如行雲流水順暢,一下就沖好冷泡花草茶。

敲門聲連續響起。

大哥忽然皺起眉頭。「有人在找我?」

原來是這區的代理挨家挨戶在發放蔬菜種子,他們剛好是最後一家拿到種子的住戶,大哥向代理道謝。

打開一看,有番茄、蘿蔔、白菜還有南瓜、馬鈴薯。

「英介,我們下午要加油了。」

「是,沒問題。」

兩人果然比較快,整個下午努力種植所有作物

「收工。」

英介擦拭汗水。「終於結束今日的工作。」

以這條時空界線為中介站,與原本的世界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幾年後,英介在這邊跟大哥以及小妹正式成為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