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中文系畢業,因為喜歡反而遲遲不敢開始的寫作者。2020 年突然開始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寫作),真實分享一路歷程,讓我們一起在這裡找到力量向前。

Day 15:感謝一個人,覺知,然後發現魔力所在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 21 天,先參考這篇文章 intro,了解我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Day 0:你一定沒有我迷惘,不然怎麼會是我先開始這條路?


Dears,

這天的冥想覺得進入新的境界,推薦大家可以用瑜伽最一開始的散盤姿勢試試看幾天,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寫感謝信之前,我一直想不起來他的名字。日子已久,恩恩怨怨早就該過,但是傷記得,名字卻忘了。結果結果,就那麼剛好,難得點到 line 通訊錄的我(通常都直接打開聊天室的我),一眼就看到他的名字。

寫下感謝信的時候,心裡很感動,感覺放過了自己多年以前的不成熟與痛。感謝這個功課,也許有一天我準備好了,會把這封信變成 line 訊息寄給他。

ps. 帶領我參加的 Roxy 說:一點開就看到他,那就是老天爺在跟妳說,就是該寫給他 🙂 其實不管妳最後寄不寄給他,生命中的這個關卡,都過了~

祝福大家,都把能量放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Lisa


今日聚焦關鍵句:「當我活在當下的覺知,我就活出了共同命運的魔力
今日任務:寫一封感激的信,認同、肯定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冥想一下,讓這個人的形象出現在你腦海中。

或許會出現不只一個人,但今天我們只寫信給其中一位。

在你坐下來動筆之前,先淨化你對這個人的負面情緒。如果你還懷恨或怒氣,你可以在另外一張紙上寫下你的怨恨,然後撕碎或燒掉。

但你寫下這封感謝函的時候,不能帶有敵意,這很重要。

在一張紙上寫完。這個練習請務必用手寫。

梵咒:Aham Bramasmi
中文冥想音檔:Day 15 中文冥想音檔

在筆記本寫下「當我活在當下的覺知,我就活出了共同命運的魔力」,並不斷提醒自己。

完成冥想和作業之後請留言「完成 Day 15」,讓這一天充滿喜悅、幸福。

------------------------------------

DAY 15

Task:

Write a letter of gratitude and recognition to a person who you think hurt you at some point in life.

Meditate so that the image of this person comes to you.

More than one person may appear but today we write a letter to only one.

Before you sit down to write, cleanse yourself of negative emotions towards this person. If you still have resentment or anger, you can separately write down all these feelings for them on paper and then burn or tear the sheet to shreds.

It is important not to feel hostility towards a person when you write a letter of thanks to them.

Write this letter on a piece of paper. Writing by hand for this exercise is important!

------------------------------------

Phrase:

AS I LIVE IN PRESENT MOMENT AWARENESS I LIVE THE MAGIC OF SYNCHRO DESTINY.

------------------------------------

Mantra:

Aham Bramasmi

------------------------------------

Day15 Recap:

1. Meditation: Listen to the audio. Repeat the mantra

2.Write the phrase of the day in your notebook.

3. Complete the assignment - write a letter of gratitude and recognition to a person who you think hurt you at some point in life.

Send Day 15 Done when you complete the task and meditation.

Let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joy and happin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