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突然,原本呆若木雞的希蘭手指微微一動,達爾馬上抬頭一看。

原本雙眼無神的希蘭,此時滿臉恐懼的看著他。

「希...希蘭?怎麼了嗎?」達爾握住她的雙手,關心的問道。

「後...後面...」希蘭顫抖的手指指著達爾身後,一轉過身...

勒卡璐滿臉憤怒地站在他身後,手上的光劍舉得高高的。

「快帶她走!快點!」女僕喊著,要達爾趕快帶走希蘭。

但是女僕知道,這麼短的時間,根本無法帶走兩人。

達爾的腦袋正快速思考著,他已經想過這個問題了:如果勒卡璐趁我不注意,想要殺害希蘭或自己的話,肯定沒辦法兩個都走,會有其中一人慘遭毒手。但是......

那個存活的人...會是誰?

如果自己逃走,希蘭被傷害或殺死,他可以繼續和勒卡璐對戰,避免其他不必要的人加入這個戰局。

但如果讓希蘭逃走,自己受傷或死亡,就只能靠女僕來殺死勒卡璐,說不定,希蘭也無法用這個時間跑走,兩人也可能無法活著離開這裡......

「鏘」一聲,原本因該批像達爾的光劍被一隻白皙的手擋下了。

達爾倒吸一口氣,而希蘭似乎已經恢復原本的感情,驚訝地叫出聲,但身體還是無法移動。

「哼」女僕悶哼一聲,收回那隻被砍出傷痕的左手。

「萊莎,妳還是要繼續與我作對嗎?」勒卡璐後退了幾步,面部扭曲,憤怒的大喊。

她感到疲憊,自己應該撐不了多久了。

「哼,妳覺得呢?妳覺得我會繼續待在那個死地方嗎!」萊莎馬上喊回去,

萊莎甩甩受傷的左手,眉毛微微一皺,傷口已經神奇的復合了。

「妳這個死叛徒!」勒卡璐憤怒的大喊,用最後的一點力氣,朝萊莎砍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