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生活短篇故事-我們班的黑科技

在我們班的教室裡,除了黑板、桌椅及辦公桌等等,還有個很特別的東西,那就是時鐘。

為何時鐘會很特別呢? 因為我們班的時鐘,最近有個「特殊技能」。

有天的第二節下課,同學都出去玩了(我們是舞蹈班,班上只有十個人,男生原本有兩位,但其中一個轉班了),剩下我在教室看書發呆睡覺,所以我就在非常空曠的教室裡閒晃,最後停在時鐘前。

看了看時鐘,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嗯,時間是準的。

這時鐘沒有鐘面,在五年級學期末大掃除、要準備搬教室時摔碎的。原因是老師拿下它時,被櫃子絆到腳,手滑而摔碎的。

但此時我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老師!時鐘的秒針不會動啊!?」

沒錯。這個時鐘......

秒針不動但時間還在走!而且很準!

當我們將這件事告訴社會老師時,老師笑著說:「這是什麼黑科技嗎?哈哈。」。

直到現在,那時鐘的秒針還是沒有動靜,但是時間依然正常的在走。

好像可以列入世界百大奇景之一了呢。「秒針不會動的時鐘」,感覺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