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領悟到了這件事。「 是的。」玉兒回答他

「OMG!我無法接受。」張敏誇張地說

「兄弟呀!你要變女孩了,我會想你的。」陳楊假裝悲傷的說

「我又沒有要離開,你不要說得這麼......悲傷好嗎。」張敏苦笑道

「嗯......不過,要去仙界,必須要有法力吧?」陳楊馬上正經地說

「沒錯。」玉兒點點頭

「不然,我帶張敏去找戰摩好了。」陳楊說

「戰摩?是誰?」張敏問

「他是一位非常年輕老師,他會教你使用法力。」陳楊說

老師?他都二十多歲了,還要上課呀?不過,他不敢反駁,畢竟,他,張敏是要去仙界的一般人,沒有法力,說不定連大門都進不去呢。

「那麼,你該回去了。下次來再說吧!」玉兒說,張敏點點頭

接著,張敏眼前一黑,再次張開眼睛時, 他已經到家了,正好躺在床上

他坐了起來

「肚子好餓......」他穿上外套,拿了錢包和手機,往口袋一塞,走出門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