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現在,很安靜,張敏坐在一旁,玉兒則在想事情似的皺著眉頭。

「 妳怎麼會帶我來這?」 張敏問

「 這事說來話長。你 .......要聽嗎?」 玉兒問

「當......」張敏話還沒說完

「玉兒,我來了」一個洪亮的聲音傳來。門開了,一位身穿短袖長褲的男子走了進來。

「你是誰?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他激動的問,隨即出一把淡紅色的長劍。

「你別激動!會嚇到他」玉兒趕緊阻止那名男子。但張敏只是打了一個大呵欠

「啊呵啊,你們好了沒?我要不要先回家一趟?」張敏故意大聲說,想讓兩人記得他的存在

「甚麼聲音?」男人問

「他,張敏,是我的嗯......客人啦!」玉兒連忙把話題轉回來,不再爭吵。張敏覺得打呵欠這個方法是對的。

男子終於坐了下來,明亮的雙眼打量著張敏

「你......就是張敏?我是陳楊。」陳楊說道。張敏聽到他的姓名後回答

「我......我是張......張敏沒......沒錯。」張敏被陳楊那變熱情的雙眼盯著,開始口吃了

過了一會兒......

「你長得不賴嘛!」「你長得蠻帥的嘛!」兩人說道,並達成了莫名的共識

兩人親密地搭著彼此的肩膀

「那麼......」玉兒也坐了下來

「我要開始說我為何要找張敏來的故事囉?」

「 好的!請開始妳的表演!」張敏和陳楊說

「這件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