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安娜被醫療人員抬走了。知道無法挽回,只能帶著傷心的神情送走她。

我努力打起精神,轉頭問玫倪

「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我問

「嗯...我們先回房吧。」玫倪帶著關愛的表情笑著說

「嗯。」我跟在她身後,走回房間。

明明回到了熟悉的房間,卻感到一絲冷清。

「您還好嗎?」玫倪溫柔的聲音把我從迷惘中拉回現實,

「我...沒事。」我若有所思的說

「那就好。」她鬆了一口氣

「有查出是誰殺了安娜嗎?」我問玫倪

「目前沒有找到。聽說兇手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在現場。」玫倪搖搖頭,表示,兇手的作案地點,沒有留下工具及指紋。

「是誰的身手如此敏捷,竟躲得過皇家警衛監控?」我滿腦子的問號

但這時,房門被人敲響了。

「是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