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我應該沒來的太晚吧?少爺。」一個似曾相似的聲音傳來,一頭黑髮的女僕轉過身......

「妳是!」達爾驚訝地看著她。

她就是那個在花園,推了他把的女僕。

「哎喲?多了個......女僕呢。」勒卡璐停下動作,一臉感興趣的看著兩人。

「哎喲?這裡有一個......看起來弱爆了的死靈族呢。」女僕冷冷地回嘴,絲毫不畏懼勒卡璐。

「妳的膽子也夠大的。」勒卡璐又提起光劍,朝著女僕刺去。

女僕快速地閃過,下一秒,已經出現在勒卡璐身後。

勒卡璐馬上轉過身,再度往女僕的雙腳砍去。女僕馬上往上跳,往下降落時,正好站在勒卡璐的面前,紅唇勾起微笑。

「妳怎麼知道我不會出擊。」勒卡璐睜大眼問,聲音中充滿不解。

「呵,妳一定以為我會出現在妳身後,對吧?」女僕的紅唇依然揚起,略帶挑釁的猜測道。

也許真的被看穿,勒卡璐臉色微微一變,但馬上又板起臉,舉起光劍,迎向女僕那冷漠,嘴角卻揚起的臉龐。

「哼,只是碰巧。」勒卡璐往女僕的右肩砍去,還是被她輕易閃過。

而另一旁的達爾也沒閒著,他來到希蘭面前,看著那紅藍兩色的眼睛,沒有任何情緒波動,十分空洞。

他也思考,要怎麼幫助希蘭。

但是他對醫學不熟,沒想到什麼好方法。

「怎麼辦...女僕在戰鬥,沒空過來。這裡沒有其他人了......」達爾低著頭,喃喃的說著。

突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