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咦咦?!」我看著書的內頁,內心五味雜陳。達爾看我表情怪怪的,掩蓋失望的神情問我:「怎麼樣?喜......喜歡嗎?」他小心地問。我若有所思地抬起頭,望向滿頭霧水的達爾。

「嗯......哦......」我看著他,心裡滿是開心及有趣。但我隱藏起來,就是想測試達爾的反應。

「嗯---太~棒了~!」我把真實的情緒直接打開,絲毫不漏的表現出來,害得達爾臉上充滿驚喜和愉悅。「哼哼!喜歡吧!」他的臉部表情真有趣。現在切換到驕傲模式了。

他這個人喔,非常奇怪。一下開心,一下生氣,一下又驕傲,就像台灣夏天千變萬化的天氣一樣突然。但這樣「神奇」的他,身邊的愛慕者依然不變,聽說還有個應援團呢。

「喜歡喜歡。」我笑著回應達爾,又仔細看了看內容。達爾真是太懂我了,這是一本關於服裝穿搭,製作及設計圖的百科,讓我看了十分興奮啊。不過,雖然我面前的是達爾和站在門邊微笑的玫倪,但我可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呢,就算在熟人面前,還是要有氣質吧......不然達爾去和父王說的話,可就完蛋了。達爾的話,父王倒是非常願意聽,因為在他眼哩,達爾就是位模範生乖寶寶,和達爾的爸爸感情也不錯。有幾次我不乖,父王還說「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像達爾一樣乖的孩子」「妳要向達爾多多學習」「妳看人家達爾多有家教,哪天妳又不乖,我就把妳和達爾的身分調換喔」這種開玩笑的話。雖是開玩笑,但我還是很不爽,如果被罵了,隔天見到達爾一定會面帶怒容。

......不過他會逗我笑就是了。

「哎呀?又在想什麼事呢?」達爾笑著說。唉!我才不管呢。我沒回答他,原因......沒有為什麼。只是......

「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