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公主與兔子的約定

「嗯?怎麼還沒回來?」我喃喃自語。安娜已經去了十分鐘,卻還沒回來。

(這裡離服裝室沒有很遠啊。)我心想。突然!

「希蘭公主!請您快跟我來!」另一個侍女玫倪打開房門緊張地喊

「發生什麼事了?玫倪?」我聽了,也「假裝」緊張。為什麼是假裝呢?由於我很喜歡演戲,所以很常和侍女玩劇本版的扮家家酒。我以為玫倪是在跟我玩,所以才假裝緊張的。但是,玫倪似乎知道我想錯了

「這次不是遊戲!小姐!安娜在走廊上被刺傷了!她要您趕快到那裡!」她一副快哭的樣子,害我更緊張害怕了。我披起一件外套,連鞋子都沒穿,就推著玫倪走

「快帶我去!」我著急地說。

這是件大事,不是字面上的難過傷心,而是絕望。

安娜是從我小時候就照顧我的侍女兼保母,時常玩在一起,連媽媽都說我們的感情和她愛爸爸一樣深。一個如此重要的人隨時可能消失,叫人怎麼不絕望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