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進到火車內,張敏發現其實和一般火車差不多,只是車廂內沒有人。

「隨便坐吧,我去前面駕駛火車。」由奇說著,就跑到火車頭了。

他們就隨意地坐下。

火車開始移動了。

張敏看看窗外,發現不得了的事情。

他身在海底!

旁邊有很多色彩繽紛的小魚,伸出手,竟觸摸的到。他沒有背著氧氣筒,而是很自然地坐在一張椅子上呼吸。

「這些魚不知道有沒有毒耶。」張敏問著旁邊正在和一隻橘色小魚玩耍的陳楊。

「應該沒有。不然怎麼會放在如此容易觸碰到的地方。」陳楊將手中的小魚放走,又抓到了一隻綠色的小魚,好奇的互相對看,一人一魚,眼睛睜的老大,模樣十分滑稽。

張敏想,也對喔。

這時他看到有隻魚,在...發光。

這隻魚是金色的,全身上下閃著金光。

(牠是傳說中的金錢魚嗎?!)張敏心想。那隻魚似乎有注意到張敏,直直朝他衝過來。

(老天!牠遊的好快!)張敏心中驚訝到。

張敏看著那隻魚,魚動了動魚鰭,似乎叫張敏將手伸出來。

張敏伸出雙手,呈現一個小小的碗狀。

金魚往後轉了一圈,面向張敏時,嘴裡叼著一個圓圓的東西。他把東西丟到張敏手中,便游走了。

張敏仔細一看,那是一顆金黃色的玻璃珠,裡面還有一絲絲水藍色、亮晶晶的波紋。

張敏拍了拍正在用手指逗魚兒的陳楊。將玻璃珠放到他眼前。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剛剛有一隻金色的魚給我的。」張敏說到。

「喔,這是護身符喔。嗯...是金色的呢,護身能力很好喔!」陳楊笑著說到,仔細的端倪這顆玻璃珠。

張敏點點頭,將玻璃珠收進口袋哩,繼續環顧四周。

這時,由奇的聲音傳來。

「請坐好囉!」

接著火車衝向了一個黑色的大圓圈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