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一 個普通人。

在人潮中意外遇到了一位老人﹐從此學會了 法術 。

今天﹐一如往常地走在大街上,怪怪的,有一種奇特的感覺,好像自己走錯路了。突然,一個白鬍子老人叫住他,「 就是你,沒錯!」,就把一臉茫然的張敏半拖半拉的從人群中帶走了。

張敏張開沉重的眼睛,看了看四周,「你醒啦!」一個細細的聲音說

「你是誰?」張敏警戒的問

「是我,那個老頭子。」一個漂亮的女子出現在他眼前,她的頭髮長至腰間,淺紫色的髮絲隨風飄逸著。一件普通的藍色長袍,在金色的腰帶及美麗的臉龐下,顯得仙氣飄飄。

老頭?女孩?

「你累了嗎?」女孩憂心忡忡地問

「沒......沒有。」張敏心不在焉地說。他一眼就喜歡上這個美若天仙的女孩。

「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張敏。」

「我是玉年,你可以叫我玉兒。」

玉兒說完,張敏覺得,這名字似乎把玉兒襯托得更可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