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緩緩回過神,只覺得腳下怪怪的......

「咦?!等...等等!」低頭一看,地上有個類似沼澤的灰黑色東西,把他漸漸拉下去!

「請不要動!」由奇在陳楊背後喊著,陳楊轉過頭,滿頭疑問的看著他。

只見由奇抽出一張白紙,嘴裡念念有詞:「風啊,請將不速之客帶離此地!」,說完後,身旁颳起了一陣風。這陣風雖然有經過張敏,但是張敏沒有感覺到冷,反而感覺十分舒適。輕輕掃過,且不帶痕跡。

過了一會兒,風停了,張敏低頭又是一看,像沼澤的東西已經消失了。

「剛剛...」張敏正想開口問那是什麼時,由奇已先開口說:「那個是沼泥,在這個車站算常見。雖然沒有什麼殺傷力,但會讓人無法動彈,直到沼泥被消除。」

「那為什麼,我會有被往下拉的感覺?」張敏問道。

「的確。剛剛張敏有點下沉的感覺。變矮了。」陳楊看著由奇。

「嗯...這個我就不確定了。只聽說過,力量極強的人會使沼泥中的邪惡道士甦醒,並將他拖入地底,用法術把那個倒楣人的力量吸收走。」由奇皺著眉頭說。

嗯,這個故事怎麼聽都是假的吧。

「那,剛剛那陣風是怎麼召喚出來的呢?」張敏奇道,一張紙是如何將一陣不大不小,還帶有神奇法力的風召喚來。

「那是符紙吧?西方世界的東東。」陳楊說道。

「沒錯。那是我一位西方魔法師朋友送我的風符。」由奇看著手中的風符,笑著說。

(風...風符?那不是跟特xx說裡的東西一樣嗎?該不會所有能召喚風的紙都叫做風符吧?)張敏想著。

「好囉,我們上車吧。」由奇微笑地說著,指向那台閃閃發光的高級火車。

「嗯嗯。走吧走吧。」陳楊笑著,從張敏背後推著他,跟上由奇的腳步。

「好啦!我會自己走。」張敏說著。三人走進了火車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