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的隨意寫
小花的隨意寫

我是個熱愛閱讀 、很喜歡天馬行空編寫故事的小學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無名的奇幻武俠小說

張敏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嘩啦地流下。

「哇!燙死了。」他一個出神,流下來的燙水燒到自己,忍不住大叫

「笨蛋!一個男生會被燙水燙到?可真神奇啊?」零兒在客廳聽到,大聲的嘲諷他

(連這也要管?我又沒有請管家來家裡。......她是不是以為我會給她薪水。)張敏的大膽想法,讓自己也覺得不可能。

「煩耶,連這也要管!妳是怎樣啊?嗄?沒事就滾家睡,不要待在我家!」張敏實在太生氣,破口大罵,說完後完全不後悔。

「哼!我要睡了。」零兒似乎有些惱羞成怒地喊著。她掉頭就走,嘴裡喃喃念著,露出一個陰險而得意的微笑。

「很快的,你就不會對我如此不敬了。只要我拿到了它,我就可以隨意得到想要的東西了!做好覺悟吧!張敏。你未來會想念現在的時光的!」。並走回房間,關上門『喀吱』一聲,鎖上了房門。

「管家婆一個。」他小聲說著。(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見到玉兒和陳楊呢?真期待。)這是他一個小時內想到的,唯一一個令他笑得出來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