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cttx
kxcttx

咸菜和几个同性恋的浪漫故事

同性恋不是一种疾病,也不是道德败坏。

咸菜和几个同性恋的浪漫故事

啃咸菜谈天下

昨天写了咸菜对同性恋问题的看法。

今天来聊聊咸菜曾经遇见的几个同性恋。

大约在03年04年的时候。具体哪一年我都忘了。我应聘了广州的一家公司。上班第一天是开会。开那种全公司的大会。我是个新人。只想找一个偏僻角落安静地坐着。有个小伙子说: 坐我这里来。我就和他坐一起了。

上面在开大会,说的都是些空话,也没啥好听的。旁边的小伙子拿了一支笔,在本子上跟我聊天。一人写一句。就像是qq聊天一样。这小伙子好像是湖南的。比我小五六岁。长得高大帅气。他在老家有老婆,有孩子。老婆是一个学校的音乐教师。孩子两三岁。当时我觉得这个小伙子挺热情的。其他也没啥感觉。

公司分配宿舍。这小伙子邀请我住到他们宿舍。他们宿舍有三个人。我住进去就是第四个。

我是新人。所以小伙子带着我去食堂吃饭,然后在周边走一走。我和他聊的挺好。不过他有一句话让我觉得很奇怪。他说,我们俩做好朋友,你不要听别人造谣的话,这个公司的人都很坏。

第二天开始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头。他会紧挨着我坐在床边。然后用手摸我的大腿。我那时候从来也没有遇见过同性恋,所以也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第二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宿舍里没有别人。洗澡间的门锁不上,就那么虚掩着。我突然发现他推开了一条门缝偷窥我。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这个家伙是个同性恋。我说: 你干什么啊!他嘿嘿的笑,说,开个玩笑嘛!我说我知道你是同性恋。你不要再骚扰我。你骚扰我,我会打你的。

晚上我打电话给我的一个女性朋友。说了这件事。她笑着说,那你就答应他嘛,尝一尝和男人做爱是什么味道!把我气坏了,我说你怎么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都快被人强奸了!我那位女性朋友生活在深圳。她说,那你就到深圳来吧,这里有许多公司在招人,然后我第二天就到深圳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同性恋。从这件事情以后,我对同性恋就有了戒备之心。我看过许多心理学方面的书。也算是精通心理学吧。从那以后,我就能够从对方的一个眼神或者一句话当中,判断对方是不是同性恋。同性恋看人的眼神是不同的,他在看你的时候瞳孔会放大,是一种脉脉含情的样子。就像我们看见美女一样。另外,每个人说话的时候都会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内心,你如果注意分析的话,你就能判断出对方的性取向。有些人以为,同性恋就是那种娘娘腔的男人。这其实是错的。很多同性恋男子汉气概十足,你如果不懂心理分析,你根本想不到他是一个同性恋。实际上很多娘娘腔倒是货真价实的异性恋。

我在深圳工作的时候也遇见过一个同性恋。不过这位同性恋同事比较有分寸感,他会非常隐晦的暗示你一两次。如果你没有回应,他就永远也不会再提起这种事了。我比较欣赏他的为人处世。一直到今天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珠三角同性恋比例比内地多。因为在内地,同性恋生活的非常憋屈。珠三角这边比较开放,对同性恋相对比较宽容。他们都喜欢跑到珠三角来。

后来我在深圳混不下去了。又跑到东莞来工作。同事当中有个年轻人叫阿亮,脸色黑黑的,好像有点病态。他很喜欢我,还带我到他家去玩。他假装与我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实际上我是老江湖了。我一眼就看出他是个同性恋。他有个弟弟,也知道他是个同性恋。暗中点他,让他不要骚扰我。他们对话的时候,以为我听不懂。其实我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阿亮还有一个妹妹才17岁。情窦初开。他们家经济上并不差,但仍然过着那种底层的比较粗鲁的生活。这个女孩子从来也没有见过文化人。我大概是她见到的第一个文化人。她对我非常好奇,然后就爱上了我。好几次悄悄送礼物给我,还悄悄说了一些暧昧的话。阿亮知道他妹妹喜欢我。看得出来,阿亮对他的妹妹非常嫉妒。我是一个半老头子,忽然有一个小女孩爱上我,我当然很高兴。但是我知道小女孩的爱情是不可靠的,这只是她的一时冲动。另外,我和阿亮的父亲关系也很好。我们很聊得来。我如果把他心爱的小女儿给拐跑了,他一定会杀了我!

后来我换了一家公司。与大家告别的时候,同事们请我吃了一顿饭。阿亮喝的大醉,忽然说: 咸哥,我喜欢你!我假装没听懂。我说,我们都是好兄弟,我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阿亮。后来听说他们家里人逼他结婚。再后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上面谈的都是我遇见的几个男同性恋。我其实还遇见过几个女同性恋。

有那么几年,我在天涯社区写文章,有点小名气。有个女同性恋就在QQ上联系我,向我诉苦,谈她悲催的生活。这个女孩子非常漂亮,一看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我非常想勾引她。她当时有个女朋友,两个人爱的死去活来。但是双方的家长都非常生气,逼她们各自结婚。我就给她出了一个馊主意。我说你可以和我假结婚,然后我们三个人住一起。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们两人每个星期各自和我睡一晚就行了。然后你们两个搞同性恋,想怎么搞就怎么搞。然后她给我发过来一个大大的"呸"字!她说,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德高望重的长者,所以才和你谈这些私密的事情。没想到你是这么一个不要脸的流氓!我永远也不想再见到你啦!然后她就把我拉黑了。从此在网络上就再也没有遇见过她。

这就是这些年我和几个同性恋的故事。

见过一些人,经过一些事,然后发现每一个人活的都很不容易。这就是人生!

2021年3月28日于东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