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cttx
kxcttx

咸菜: 深圳涉黄往事

00年代深圳嫖娼往事。

咸菜: 深圳涉黄往事

啃咸菜谈天下

大约2004年,我在深圳上班,我们那个时候工资比较高,一个月五六千。那个时候普通工人大约一千五左右。

单位有食堂。但是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在外面吃。一般是轮流请客。有几个同事特别能喝。我印象中,我们有两个蒙古族的同事,喝酒像喝水一样。星期天的时候他们可以从中午十点钟开始一直喝到夜里两点。很奇怪的是,我从来没有看见他们吐过。

喝的太多的时候就各自走散。喝的不太多的时候就一起出去嫖娼。我本来是一个好人。从来就没有做过这种坏事。但是因为不想被大家看成是不合群的人,没有办法也就只好跟着一起去了。

我们有一个年轻的同事,娶了一个包工头的女儿,挺有钱的,为人也大方,请客的时候总是抢着付账。他花8000块钱买了一个二手的桑塔纳。车子挺旧,但是好开。没事就开着车带我们去找女人。

我们常去一个叫九围村的地方。整个村庄就是一个红灯区。一到晚上大街小巷站满了漂亮的女孩子。我们的车子一开进去,旁边的女孩子就把车子拦住了。她们把车子拍得"砰砰"响。她们说: 老板,下来玩一玩!我们那个开车的同事,就跟这些女孩子开玩笑,说: 这个胸脯不错,是不是假的,让我摸一摸。那个女孩子说:  给钱才能摸。另一个同事说,你骚不骚呀?骚我们就下来玩。那个女孩子假装生气的骂人 :  你妈才骚呢!

我们一般先转一圈。看看哪一家的女孩子最漂亮。然后就到这里玩。我们玩的这种是最普通的,全国统一价130。小姐得100,妈咪得30。一群小姐坐在那里,大家说说笑笑,然后一个人挑一个。

那个时候深圳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很漂亮,全国各地的美女都往深圳跑。因为深圳的政策最宽松,经济最发达,容易挣到钱。但是根据我的经验,干这种坏事不要去找那个最漂亮的,最漂亮的接的活太多,早就筋疲力竭了,服务态度不可能好。

嫖娼是最没有效率的一种性爱活动。男人从中得到的快乐是很少的。跟手淫差不多少。嫖娼的快乐主要来源于上床之前,一群帅哥去调戏一群不良少女,热热闹闹,经常让人开怀大笑。没有上床之前这些少女对你搔首弄姿,千方百计勾引你,就好像你是她500年没有见的情人一样。等你和她一上床,态度马上就变了。她们常用的语言是: 带套!上来!快点快点!你怎么还不射?这些女孩子最喜欢的是早泄。还没进去就射了,那是最好的。只要射了就要给钱!当然进去了没射也要给钱!

最让我气愤的是,有一次,我刚刚运动不到2分钟,这个女孩说,快点快点,我们这里经常来警察的!把我气得一下子就软掉了。我提起裤子就走。当然走之前是一定要付钱的。不付钱你是走不掉的。这个女孩子真是不讲武德呀!

当然偶尔也会遇到很好的女孩。就是让你觉得情投意合的那一种。我感觉出去四五次,可能会遇见一次。

有一次遇见一个女孩,长得像模特一样。性格也很可爱。天天做这个工作,居然还会害羞。我说你做这个事情可惜啦,你找一个正经工作,嫁一个好人家吧。她说我嫁给你好不好?我说我有老婆的。她就叹气。

还有一次遇见一个小个子的四川女孩。精力特别旺盛,特别喜欢笑。她不是专职做妓女的,她说:  我有钱的时候我就进工厂,找穷小伙子谈恋爱睡觉。我没钱的时候就出来做鸡。我感觉她是真心实意喜欢性爱,特别投入。我有一次射的比较快,她拉住我说不要走,再来一次,我不多收你的钱。把我笑坏了。事后我多给她100块钱,她不要。我硬塞给她了。我有段时间经常去找她,后来有一天她说明天我要走啦,我的钱挣够啦,我要进工厂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

还有一次遇见一个女孩,长得挺漂亮,但是没有人要她。我就问为什么没有人要她?那个妈咪就笑,说: 打折一百块钱给你。我就要了。脱了衣服才发现这个女孩子全身都是疤痕。看上去挺可怕的。我这个人喜欢读书,我记得有一本书当中说有一种人叫做疤痕体质,只要受一点点伤就会产生一个大大的疤痕。我估计这个女孩子就是这样的。跟她一交谈,果然就是这么一回事。她并没有受过虐待,但是满身都是伤疤。跟这个女孩子上床非常舒服。她的为人也非常温柔善良。当然最后我还是付给她全价。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不是这方面有问题,就是那方面有问题。大家都要互相体谅为好。

非常怀念那个年代。那个时候政治上比较宽松,经济发展很快,大家都能挣到钱。现在不行呐!

本质上我是不喜欢这些事情的。后来在深圳待时间长了,就找了两三个情人。找妓女这种事情就没有干过了。

那时候我三十六七岁。那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老啦。可是现在回忆起来,我那个时候是多么的年轻啊。

2021年4月20日于越南芒街,隔离的最后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