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嘉慧
KW嘉慧

對世界充滿好奇的95後澳門女子,喜歡用照片、文字紀錄和分享一些時刻,四海為家,隨意而行,隨心直抒。

隨筆直書︳解開瓶頸之結

Instagram: k.w_film

「文字的海洋是浩翰無邊,你不知其終點卻期待接下來所遇到的事。」

自己從事與文字相關的工作已有三餘年,將時間軸拉長這或許是短暫的時刻。

曾經為自己所做出的作品或稿子,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因為這本來是按自己意願所做的。

過去一年,各種因素交雜之下,在不能按着自我意識的情況下,我甚至對寫作產生討厭的情緒。

浮躁漸漸影響身心的不適,器官紊亂地運作,我意識到自己快要受不了。

及後接觸到頌缽治療,與其說是排解,倒不如是回到致虛清靜的原始狀態。

深切體會何謂迷途知返,經此一役我再梳理過往的自己,是急躁得令自己厭惡。

每個人所處的位置有命限之絆,沒有絕對的自由意志。

過於執着自我,反而將心結打得更緊,事情變得惡化。

或許把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在世人眼中是消極做法。

但姑且是一種放過自己的方式,活得更舒適自在罷了。

既然有些地方限制自己發展的空間,倒不如另找出口,向陽而生。

往後把這裡當成是小天地,盡情以文字抒發己見,隨心想聊甚麼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