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矢
叫我阿矢

啊?(對了我是女的)

喜歡你

最單純喜歡,最虛假的幻想(作者幾篇文合了起來,是沒有連貫性的哦)

真的好喜歡你啊⋯⋯

再掉一次筆吧,再在落下的瞬間同時捉住它好嗎?這次請緊緊的,不要放開。再在結業禮上對視一次吧,這一次,請你不要移開目光,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時鐘也不要再往下一秒走了,可以嗎?

我知道就算是再來一次,你同樣還是會很快收手,同樣會移開視線。可是,你又是否注意到在那一次,我停下的右手,定神看著你的眼睛?

也許你不曾,也不在意,但一切的回憶,你的笑容甚至你的眼淚,我都小心翼翼的守護著,裝進我的世界裡。讓我來以病態的心態來守護這不存在的愛吧 。

到最後又有誰在意年少時魯莽的暗戀?

可是,這不是青春的意義嗎?讓我靜靜的看著你吧,就當作是不負我的青春。

到最後也許這才是最單純的喜歡,之後的只不過是大人所定義的負責任的喜歡,包含成人煩惱的愛罷了。這一次,就讓我肆無忌憚地瘋狂吧!

——

我不介意你對我什麼感受,說真的,對我沒有影響,我甚至會興幸你喜歡別人。

遠遠的看着你,在不經意的對視時血液一湧而上,像是水墨染上了紙張一樣,很尷尬,對吧?但這是證明我對你的感受唯有的證據,因為我甚至無法和你開啟任何的話題,所以如果你喜歡別人的話挺好的。

至於我,在你路過時看兩眼已經足夠令我開心上一天了。

——

屋内-

「我先上班了」(笑)

「好,我今天晚一點出門,你路上小心」

嗞---

我睡夢中的笑容,立刻沉下去,果然是夢境,我掙扎着、用盡全力開上雙眼想要回到那個不知名的時空--那個你和我相愛的時空。又是6:40,這個我最討厭的數字,它永遠是以最殘酷的方式把我拉回現實,大不了今天晚上再發一場夢吧,我想,已經夢到你兩天了,所以我並沒有怪責6:40這個我厭惡的數字—

事實是後來我再也沒有夢到你了,我想如果那天在睡夢中死去一定很美好吧直到如今,我寧願相信那個時空的存在,至少我希望如此。

但其實,或許夢境也只是我們腦海當中自我安慰的機制吧。能讓我毫不掩飾地表現出自己的情緒,我的喜歡,甚至得到回應。可悲的是,現實中卻是停留在一句「好的,謝謝」

最終討厭的並不是6:40,而是我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如果沒有了這些幻想,從夢中醒來這件事大概不會這麼痛苦?但如果沒有了這些幻想,生活又還有希望嗎?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只知道,XXX我好喜歡你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