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熊好朋友
拉熊好朋友

年28,喜歡手搖杯飲料、哈利波特、粉紅色,還有拉拉熊。

【視訊診療小插曲】

你早說嘛,好歹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昨天健康益友app上面寫,最快只能預約後天(也就是19號),於是我收到簡訊後、加長春中醫的官方line、依照指示給個人資料後,大概晚上7點左右不太舒服,便早早就去睡了。(畢竟也是後天的事嘛!)

晚上9點,睡得正香甜,接到中醫line視訊電話,我整個人完完全全都驚醒了。

視訊畫面就是醫師專業的模樣,面對的是我蓬頭垢面的模樣⋯⋯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順利拿到中藥了,感恩的心,啾咪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