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熊好朋友
拉熊好朋友

年28,喜歡手搖杯飲料、哈利波特、粉紅色,還有拉拉熊。

無題

公用長椅是他夜晚棲身之處

以前的租屋處,樓下有張長椅。搬到那邊一陣子之後,我就發現有個街友阿北晚上常常會在那睡覺。

有時後訂外送,我會多買一份,下樓取餐會默默放在長椅上。

後來之後的某天,長椅突然收掉了。

還記得有次大清早,我急著出門,而整排機車停的很滿又很擠,街友阿北幫我把我的機車移出來,我來不及道謝就離開了。

其實對他來說,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睡覺的地方吧?之前的租屋處,用走路的話,和車站有一段距離。

希望他會好好的。

壓克力畫作 by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