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熊好朋友
拉熊好朋友

年28,喜歡手搖杯飲料、哈利波特、粉紅色,還有拉拉熊。

閒聊

(编辑过)
有時不禁覺得,或許好好生活就是種藝術吧

最近在看新的租屋物件,因為一年的租期快要到了。

對於在網上看租屋,我總看得入迷。

你可以說我很怪,但是我就是很著迷做這件事。

凡舉像是,找信用卡優惠、訂房、訂機票⋯⋯噗啦噗啦噗啦。仔細想想,或許我就是喜歡尋找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達到目標的快感吧!

扯遠了。


總之我追求的,就是下班後的生活要是什麼樣子。

你問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目前的租屋處,可以說接近滿意的那種。優點就是:位於市中心、有警衛24小時在樓下、房東阿姨的租金也很合理;然而缺點則是:停車位一位難求,以及沒有網路。

沒錯,重點來了 :網路。


這就是我去年失策的所在啊啊啊!

網路這個東西,或許對於這個人人網路吃到飽的時代來說,這沒有什麼嘛。但對於沒有的人⋯⋯就有什麼了。

或許是因為,網路如空氣一般理所當然存在,導致看房時,完完全全忽略了這點。

所以去年的我,某一天歡歡喜喜的搬家入住後,拿出自己的平板,才驚恐地發現,原來並沒有網路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

房東阿姨,我、我只想看個劇啊!(哭腔)


另外,還有停車的部分。

若是遇上週五的晚上,又或是週末出門小採買,回到家時,樓下的機車停車格,保證停滿滿給你看。於是乎,每每下班光是找車位,沒有一個好運氣,就能花上好一番功夫。


朋友若問:最近在忙些什麼?

:我在追求生活的品質⋯⋯

攝於基隆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