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熊好朋友
拉熊好朋友

年28,喜歡手搖杯飲料、哈利波特、粉紅色,還有拉拉熊。

工作‧日常

斷捨離

「如果妳有什麼好奇的,都可以問我喔!」

「好!」新人認真的點頭。

「不懂的就問喔!」

「好!」新人同樣認真的點頭。

「或、或是……」我小小聲說:「不敢問妳師傅的,也可以問我喔!」

「好!」新人忍不住大笑。


趁著休假日,我去租屋處整理出我的舊制服出來,洗的香噴噴之後,摺好、裝好,上班日好拿給新人穿。

嗯,你問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我胖了穿不下啦!

我們就是要有點斷捨離的氣魄。

再見了!穿了凸肚子的洋裝,扣不上的外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