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頤_p063529
昕頤_p063529

練習中的寫手,聽說星盤很適合創作,適合在歐洲的城市充電,在台灣完成夢想

7-? 從流浪者變成市民

在馬特市用無身分閱讀者流浪一陣子了,一直沒有成為正式市民,默默潛水在各處,看著大家的文章,從沒想要寫些什麼。七日書-?

因為連子小姐的離開,為了紀念也為了抒發,在臉書寫下一篇文,爾後又受到老師的鼓勵,讓我更想要寫些什麼,在這個世界說些什麼。我進到馬特市,看到熱騰騰的七日書活動,滑了一下主題與說明,瞬間勾起我的書寫慾,熱血沸騰、摩拳擦掌。

地方、恐懼與希望和未來,幾個類別主題由外而內,時鬆時緊,不會太難的主題,可以寫成小品也可以很磅礡,看著交換日記裡的作品,大家不同的生活背景,寫的內容大相逕庭,真的好好看。和文字工作沾上邊的我,許久沒有單純為自己書寫,沒有目的,不為銷售。這七天的寫作時光裡,真的讓我暫時抽離到另個世界,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任思緒蔓延,開開心心地寫下每字每句。寫下家裡故事,包含連子小姐,被她寵壞的霸王老爸、嘴上掛著「離一離」但超愛爸的媽,還有妹;或許關於家的主題我會繼續寫下去,誰叫我們家實在是太有趣了呢!

謝謝七日書企劃,對於我說是個緣分,一切如此剛好,水到渠成,這七天雖然很短,但我在其中寫得很開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