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後綴》年終徵文 ︱推薦 Angela Chen 的標籤

又到了歲末年終。

看到 @Jeger 又舉辦了活動,就一定要來個有始有終,報名參加囉!

我選擇參加 A 組︱推薦別人的標籤

推薦的是由@Angela Chen 自行舉辦的 #簡樸或繁複 徵文活動。( 詳見 自辦徵文|簡樸或繁複 )

推薦理由
  • 做為 「心中最理想的姐姐典型」-- Angela 口中的小老弟,姐姐舉辦的活動,絕對要支持力挺。
  • 我在發文當下,表明請 Angela 無須將我列入發放稿費的對象 ( 原預定前 20 位 ),可轉予其他徵文者,但姊姊大方的表示會再開放名額,不會讓我 「占著茅坑不拉屎」… 不是啦~ 😅   可見 Angela 身為活動主辦方的沒有原則… 不是啦~ 😅 姊姊的霸氣與度量!
  • 活動結束後,Angela 又設立各個獎項,挑出幾篇作品特別給予獎勵。我又被姐姐「私相授受」的頒了個獎,詐領稿費~ 😅  ( 今天怎麼一直說錯話? ) 我想說的是,做為一位大學教授,Angela 秉持一貫鼓勵學生學習的做法,來鼓勵所有投稿的文友,這樣的氣度,令我內心相當感佩!


標籤主題特色

文友們投稿的內容包羅萬象,而且幾乎都有志一同的往簡約環保相關的方向進行論述,可見 「簡單生活,環保愛地球」已成大家的共識與社會上的顯學。文章中的大家都是以已經完成或正在進行中的行為或結果來分享,所以並非流於呼口號式的唱高調,也讓我驚訝原來大家都是「行動生活家」!


標籤現況描述

本徵文活動雖已結束,但不滅的是,Angela 提倡簡單生活與鼓勵文友的起心動念,以及早已在大家心中萌芽的生活理念,甚至身體力行於現實生活中,具體實踐的生活態度。以一場自辦徵文活動而言,個人認為以精神感召透過徵文再落實於行動力,這活動的綜效已經深深感染了大家!


最後,非常不要臉的以自己投稿 #簡樸或繁複 徵文活動的畫面當作本文附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