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从来没想过,那段经历也能写成回忆录,启发别人感动自己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是我创建的第一个标签,它的诞生早于「小白自学系列」和「小白刷题」系列。

「脑公的故乡」:著名歌星林俊杰的故乡……新加坡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系列一共 36 集,以地图模式展开新加坡吃喝玩乐:从莱佛士到牛车水,从圣淘沙到东海岸……还有林俊杰孙燕姿各时期成名作,从「江南」到「背对背拥抱」,从「天黑黑」到「半句再见」……

附赠「番外篇」将「脑公的故乡」邻国马拉西亚吃喝玩乐也纳入介绍,外加梁静茹成名曲放送。


36 集「脑公的故乡回忆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除了旅游咨询推荐,它整理记录了我在新加坡走过的黄金岁月所见所闻,更重要的是它让我在 Matters 和一位读者建立了珍贵情谊。


36 集回忆录完结后,我偶尔也会去标签「脑公的故乡回忆录」下回味自己曾经的峥嵘岁月。

那些鲜活的照片和文字们提醒着我:那些过去的或美好或坎坷……都曾经真真实实地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感激那些年我写下过如此浓墨重彩的一页,同时更加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岁月里,要写出比「脑公的故乡回忆录」更精彩的篇章。


值此,我在 Matters 创建的 3 大标签「脑公的故乡回忆录」,「小白自学系列」和「小白刷题」都拥有了珍贵的读者……

是时候开始新的标签了,比如 #伪球迷三喵悲催看球史,又或者 #菜鸟北美求职打工创业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