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心中的家

妳說妳找到了一個家

叫我可以考慮立業成家

我問一間房子能代表啥

妳說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身價


妳說那個家,極簡主義、低調豪華

我看那個家,家徒四壁、衛浴濕滑

妳說那個家,坐北朝南、方位極佳

我看那個家,邊間西曬、夏天熱炸

妳說那個家,位居高樓、傲視天下

我看那個家,老舊公寓、陽台頂加


妳又說適合首購,可以輕鬆成家

我在想頭款不夠,思索還要靠爸

妳還說低利貸款,負擔沒這麼大

我卻說生活壓力,隨時會有變化


妳說這標的不錯,還能議價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你還考慮啥

我想除了房貸,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妳這房仲不行,我要再換一家

Source: 網路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