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驚人的確診潮

上個月同事們接連確診,目前已知已達10人(包括我),不過我自己二確不到兩天就康復,好不科學😳,去年確診的後遺症持續至少半年,雖然不太嚴重但一直影響工作與生活。這次恢復的速度與程度讓我大感意外😳

在診所排隊看診的半小時,自己就退燒了,到了晚上吃過飯吃過藥,就身心舒暢,一直到隔天都沒有異狀,除了喉嚨有痰說話略微卡卡的,整個身體健壯得像健康的青少年一樣,體力也超級好😳😳😳😳😳!我很乖,把三天的藥都吃完了,目前都沒有異狀。二確至今已超過一周,我確定自己人沒事!

但我們有位同事嚴重到住院,真是嚇壞我了!整個擔心死😭😭😭!好在後來逐漸恢復,昨天終於出院了!


沒有人喜歡生病,當了不少年的藥罐子,我能深刻體會病到死去活來的痛苦,儘管我每次生病都只是小病,卻相當折磨。

而我也找到病到死去活來的原因,主因是心病,所以治癒自己的內心無比重要,如果我只懂得看醫生吃藥,那就真如醫生所說,得吃一輩子的藥了!


沒有重疾大病過的人,大多很難體會我所說的那種痛苦是什麼。(而多半患重症的人,他們的內心世界確實有一些排除不了的積累,久了就成疾)


我知道有朋友的身心還在水深火熱中,這邊也不多說什麼,由衷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回健康!


據說目前是新一波確診潮,傳染速度真的相當快,但是嚴重與否跟疫苗沒有絕對關係,也與體質、身心狀態都有關係,沒有人能保證確診安然無恙,也沒有人能保證一生都不會確診,所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才最要緊~


前幾天在洗手台遇到一隻長得好像包粽葉繩子的小東西!似乎是蜘蛛的一種

因為最近沒有貓貓照,只好發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最近越來越忙,下午的休息時間只剩一頓飯,有時候飯沒吃完又直接上班了。晚上回家的時間也開始延後了,確實是累,時間一到就倒在床上不起,我加油!


又該去上班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