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史上最離奇的復原

本來做好可能要開刀的心理準備了😂,結果鼻子突然就康復了😳😳😳🤣🤣🤣



本來做好可能要開刀的心理準備了😂


前陣子鼻子過敏到完全控制不住,最後從診所掛到榮總。

(中藥“西藥、藥局買的成藥都試過,效果越來越差,最後藥量加重變成三倍多,效用只維持得住幾分鐘,是不是很慘😭)


早上回診拍下的照片


上次來做檢查,今天回診看報告。醫師說抗體還是很高,我的過敏反應是常人的6倍以上。


但是…我這兩個多禮拜,鼻子完全正常,沒有任何不適😳😳😳😳😳


我突然就康復了!

我傻眼了,醫師也傻眼了!


醫師一直問我這兩個禮拜有沒有做什麼?我說沒有啊…


工作一樣,作息、飲食都一樣,只是用了他開的藥、鼻噴劑、洗鼻子


(但我當天根本沒吃,看診完回家直接睡到不省人事,隔天一早又出遠門)


兩周的藥其實沒吃完

(印象中是隔天晚上才開始吃,工作忙又腦霧,一直忘記吃藥)


鼻噴劑只用了幾天

後來沒有症狀就乾脆停了,想說再繼續觀察看看,但也沒有任何不適。


洗鼻子只用過一次,因為毫無症狀,結果就更忘記這件事。

(那一次還是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



我這鼻子是被什麼加持了嗎?😂😂😂🤣🤣🤣


不過基於抗體很高,醫師建議我還是把(含有類固醇的)鼻噴劑用完,免得之後又復發起來,畢竟我這鼻過敏跟我難分難捨了17年(17年來有15年都很嚴重)


話說我下班後去運動也治好了不少身體的發炎疼痛。

除了這個月店裡新活動加上人力不足,操到雙腳膝蓋疼痛…

這會深刻提醒我每天按時補充軟骨素(畢竟我膝蓋過度使用,兩邊都有鈣化現象)


幸福與健康的生活

果然是最佳良藥


繼續天天運動、天天幸福、天天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