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擁抱(永保)這美好心滋味

水只要久住不再流動,就會發臭。食物只要久放不食,便會長蛆蟲。原來,人的心也是一樣的!

2016年7月16日

(最近是不是剩下複製貼上的功能了?😗)



2016年特別訂製的手冊 (結果太喜歡捨不得用😂)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當心情鬱悶的時候,很多人選擇用享用美食的方式,去掩蓋內心負荷過重所發出的聲音,雖味蕾捕捉到了美味,但體驗得來的舒服卻很短暫,並且製造了其它對身體的負擔。

於是我們雖然轉念,轉來轉去卻還是把負面與情緒滯留在身體裡,只是變成另一種形式而已。


然後經年累月的,就「身」病了,病久了就認為心跟著病了,但其實,體現在肉體的疼痛或煎熬,也只是內心壓抑與緊抓的投射。


我們都該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我們也該要有重新認識別人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有重新看待自己的能力


如果今天的我

依然是昨天的視界

依然是上周的情緒

仍是前陣子的喜惡

仍是一年前的固執


那麼,現在的我

也只能咀嚼著塵封腐敗的制己


水只要久住不再流動,就會發臭

食物只要久放不食,便會長蛆蟲

原來人的心也是一樣的

「知道」跟「真實感受它」的這體會後的明白真的完全不同


離開昨天的舊約

創造出轉動的新約

心鮮才會有新滋味


每一天的美景與美好相遇

只來自於自己的心


雖然美味也很重要

但我更想擁抱(永保)這美好心滋味



發文不附貓,此風不可長

這貓貓圖拍下很久了,海邊運動看牠們慵懶舒服躺在石頭上聽海浪聲,心也跟著柔軟起來~果然貓的世界就是充滿浪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