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yo
優yo

藝術之類的還滿有趣的。

高職生的自主學習成果-藝術影視

攝影 自主學習 成果

我們的綜合活動課會有彈性課程或自主學習兩種。彈性課程就是正常的選修課,而自主學習則要另外申請。

我們是集中在圖書館的電腦教室,學生只有十七位,也有一個負責我們全部人的老師,一共三節課,內容全都自行編排(都在校園進行),每兩週結束也會要寫心得,最後一週則是成果發表,跟真的自學流程應該差不多。

我選擇自主學習主要要是為了未來做準備,除了可以有時間讀藝術群的書(本身是園藝科,而我要跨群考試),還能練習拍攝技巧,最重要的是這在未來會是一份重要的備審資料。

照片我這次不會放上解說,因為之前看展得來一個啟發-讓不同想法的人互相討論感覺很有趣。

*實拍第一週精選照片*

*實拍第二週精選照片*

第一次拍飛羽(應該不算解說吧?

*實拍第三週精選照片*

以上。

其實有同在學攝影的學長說我有進步很多,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但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我自己也覺得有進步,喜歡的照片更多了。

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熱衷的事情,

並在夢想和現實做平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