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希望提升閱讀效率嗎?發掘Readwise的無限潛力

(编辑过)
還在傷腦筋要如何整理自己的閱讀資料?Readwise是一個集成書籍、文章、推文、訂閱等收藏於一的優秀應用程式,擁有出色的功能,可直接劃重點,並每天發送保存重點的郵件,方便回顧閱讀資料中的重點概念和引述。此外,Readwise與其他閱讀和筆記應用程式的兼容性非常好,使用界面也非常直觀,適合忙碌的人高效專注並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因此,Readwise在閱讀熱愛者和專業人士中越來越受歡迎。
Photo by Christin Hume on Unsplash

Readwise是一個優秀的應用程式,讓我可以將書籍、文章、推文、訂閱等保存在同一個地方,不需要在不同的應用程式之間切換,讓我能夠專注閱讀而不受任何干擾。此外,這個應用程式還擁有出色的功能,我可以在閱讀時直接劃重點,更容易記住重要的關鍵資訊。我認為Readwise是一個出色的工具,對於熱愛閱讀的人來說非常適用,無論是在資料收集還是整理方面都表現出色,有助於簡化閱讀體驗並提高閱讀理解能力。

此外,Readwise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每天向使用者發送保存重點的郵件,方便回顧過去閱讀資料中的關鍵概念和引述。這個功能有助於我長期保持從閱讀中獲取資訊的能力,提升對各種主題的整體知識和理解。

使用Readwise的另一個好處是它與其他閱讀和筆記應用程式的兼容性非常好,如Kindle、Apple Books、Instapaper、Pocket、Evernote等,可以輕鬆將這些應用程式中保存的重點引述導入Readwise,創建一個集中保存所有閱讀筆記的好地方。

除了實用的功能外,Readwise的使用界面也非常直觀,讓我能輕鬆瀏覽和整合保存的各種項目,非常適合忙碌的人,讓我能高效專注而不被各種訊息分散注意力。

總之,Readwise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應用程式,適合希望簡化閱讀和筆記流程,同時提升知識和理解能力的人使用。相比之前只能閱讀文章而需要點擊跳頁的Feedly,無法劃重點和整理筆記,現在我更傾向使用Readwise。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Readwise在閱讀熱愛者和專業人士中越來越受歡迎了。

現在下載享一個月免費試用:https://readwise.io/i/joyu9

喜歡這篇內容?歡迎訂閱牽翊之境, 持續督促追蹤我們發展進程
關於牽翊之境,往後會再向大家介紹,目前建構ing…

Qianyiland 牽翊之境
About UsEventsBlo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