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4塔羅日記 隱士+ㄑ火炬

與內心聊天的一天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9 隱者 The Hermit

🧩穿著灰色斗篷的隱士站在冰雪覆蓋的山峰上。他右手拿著燈籠,左手拿著權杖燈籠裡面是一個六角星,散發著明亮的光芒。隱士體現了想傳播知識的真理。他的灰色長袍表示隱形,而燈籠內的星星代表所羅門的印章代表智慧。權杖象徵著權力和權威。儘管取得了成就和成長,山峰仍然表現出一種孤立的感覺。

🔑探究 自我發現,

❤️隱藏的單戀/年長的對象/帶來精神成長的對象

💼精神上的充實/資深人士/研究職務

🙆‍♂️不變的關係/舊相識/學識淵博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ㄑ 火炬 科奧諾 Kauno

🔑可以視作靈感/學問,是在學習的過程裡,為你照亮未知的前方的火把,並將這些知識繼續傳遞下去,就像傳遞火炬一樣,是啟蒙也是顯化的符文,意念是有力量的,你的專注力在哪,能量就會在哪,運用火炬的力量,就能創造出你所需要的東西。

創造力-剛好也跟火炬有連結耶!!

樂觀-喉輪的顏色,叫我要樂觀的闡述心中所想

飛船 --不要害怕唱歌- 你總是覺得自己在這世上的觀點並不值錢。

但讓我告訴你:這與事實相去甚遠。你的話勝過夜空中所有的星星,

所以有機會的時候別忘了唱歌。你的聲音足以擊沉十幾艘宇宙飛船。


📓今天上班因為是快樂的補貨員,一邊補貨,腦袋一邊回想,

我當初怎麼會突然踏上神祕學道路呢?

記得是因為我在遇到很糟糕的一段關係後,開始問自己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重心是不是應該要回到自己身上

那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阿 我一直很想像那個姊姊一樣

那試著成為那樣的人吧!! 就開始研究脈輪跟盧恩符文了

這過程裡也開始回首過去的傷口,理解當時的情緒,理解當初難受的原因

也慢慢地放下一些事情,

那時候也很疑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這條路

我一個也會占卜的朋友就突然傳訊息

說她的塔羅牌再找我 問我有沒有想問的問題

在我還在思考時,她就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請先忽略原本塔的牌義XD)

這張圖裡面是一座燈塔,覺得我是適合學習神祕學,可以成為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同時期也看某些影片,也都是顯示,我很適合學習

像盧恩的本命符文是 ᛈ 佩索 就是超級喜歡神祕學的小夥伴阿XD

紫微斗數也是說我跟這塊有緣分 ,可以藉由這塊去幫助他人

而生命靈數裡的28/10/1 也是寫著 潛意識中與古老的巫師遙相呼應,如果能好好運用可以幫助很多,並有一雙「回春妙手」,可以本能的找到宣洩活力的方向或管道。


雖然現在的能力尚且不足,但要相信我自己,

可以像隱士一樣,探究真實的自我與真理

並將這些知識與靈感,像火炬一樣傳達給需要的人

也別害怕分享,我是有創造力的,要樂觀面對心中的恐懼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