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7 塔羅日記DAY7 (權杖一 + ᚷ 禮物)

(编辑过)

前情提要: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發現開始寫日記後,每天都能覺察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也會吸引許多喜歡但平常沒有發現的東西來到身旁

就像當初被推薦這個平台,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謝謝前輩們的足跡讓我們能有許多養分可以逐漸茁壯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權杖一  Ace of Wands

🧩一朵雲裡伸出一隻白色的手,象徵著創造力,是新的計畫的開始,權杖象徵行動力,權杖上的葉子代表精神進步和心理平衡。而山上的城堡是夢想的物化象徵,代表這件事你該具備的條件都已準備齊全,現在就是你行動的最佳時刻

🔑生命力

❤️對戀情投注熱情/強大的吸引力

💼想出好主意/組成新團隊/有幹勁的工作夥伴

💰順應直覺的投資有所回報

📓今天上班時很認真地自思考大眾占卜的事,也想好了第一篇大眾占卜大概要怎麼製作,很謝謝前幾天在靈性群組裡面,有前輩很不藏私地告訴我們製作流程,讓我整個茅塞頓開阿~!!!!!!

雖然之前也有請教過其他前輩,但我都有聽沒有懂XD

改天也會寫成文章,分享製作流程,用Q/A的文字敘述方式

而前幾天 @RUA 文章提起 知識財要隱藏還是分享出去呢?

這些知識收集與整理的過程真的是滿花時間的

有時候也會想說,

分享出去真的有人看嗎?

對想了解的人有幫助嗎?

會不會覺得自己的文章內容太淺薄?

寫這些又沒辦法馬上有收入,我還要寫嗎?

一些質疑自己聲音會盤旋在自己心裡

但還是照著自己內心的感受

繼續寫,幫助那些跟我一樣剛開始學習塔羅牌的人

有個可以參考的方向

並記錄下自己的學習歷程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ᚷ 禮物

蓋伯Gebo

🔑一個新的結合即將發生在你身上,這個結合需要你的合作,才能實現你人生中個階段所追求的喜悅,雖然靠你自己也能完成某些夢想,但你沒有必要孤軍奮戰,可以靠著你自身散發出的光,吸引那些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建立新的關係


最近在靈性圈子裡認識許多前輩,在遇到疑問與困惑時,大家都非常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看法,這是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幹得不到的東西,每一段經驗分享都是前輩們走過的路,看過的書,遇到過的問題,是你願意讓他們來到你的生命中,才能遇到的。

還有願意閱讀我文章的你們

都是我最最珍貴的禮物~❤❤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