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3權杖侍者+ᛋ太陽

又是被通靈之戰充斥的一天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一個年輕人穿著黃色服裝上有蜥蜴圖騰設計 ,單獨站立在貧瘠的風景中。他把一個木製的權杖抬高了幾英寸,看著它有些自信。他還戴著一頂用羽毛裝飾的圓頂禮帽。

指的是一種熱情的生活方式,熱衷於完成一項特定的任務。這個年輕人是夢想和慾望的表達。蜥蜴在他的衣服上象徵著變化和凶悍。權杖代表物質世界的精神和社會進步。

🔑傳達訊息

❤️年下男/會發現彼此新的能量與獨特/喜歡愛情之中的攻防戰

💼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享受你目前的工作崗位

🙆‍♂️締結信任關係/交到新朋友/回歸赤子之心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ᛋ 太陽 索威羅 Sowilo

🔑它代表著”希望”,他是一個正面的能量,接收到索威羅符文的人彷彿在溫暖的陽光下被滋養。在古北歐民族裡,索威羅符文是代表著幸福的力量還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好好把握所威羅符文的力量,希望就會不滅,會達到理想的成果


📓昨天很熱血一口氣把通靈之戰第15季給看完了~

笑!完全就權杖侍者啊!!

熱衷於一件事到無暇顧及其他事的狀況~一模一樣

然後看完覺得

茱莉王真的好帥

塔季揚那好厲害

但我的最最最喜歡卡莉婆婆~~~~

卡莉婆婆好可愛~

形容過程還會自帶動作

第一集就讓人覺得他好溫暖

很能共情也很療癒

就像冬天裡的太陽

溫暖且讓人舒服


我希望我能成為這樣的治癒型女巫

帶給身邊的人溫暖

BUT~不要叫我婆婆 謝謝XD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