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6塔羅日記

(编辑过)
思索跟排列,目前的生活方式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權杖9

🗝︎準備

正位:隨時應對一切挑戰的準備,但看起來有點緊張

逆位:對於事態過於樂觀,無法應對突如其來的混亂

❤️面對異性而感到緊張,想要努力守護的感情

💼反覆仔細檢查而成功,設想最糟的事態

💰應該要小心評估,試著開始積累資本,而不要做切實際的投資


這張牌顯示正在做萬全準備,與壓力

感覺他要我別給予自己太多壓力

身心健康才能走得長久

所以之後的日記

如果上晚班 就會延到隔天撰寫與發佈

上早班就會當天寫並發布

但也要提醒自己 不要因為這樣而懶惰不寫了

這樣就會陷入拖延症的狀態啦!!!


盧恩符文是


ᚱ 旅行 瑞多 Raido

日期:8/29-9/12 行星:水星 元素:風

這張符文 今天倒是沒有太多感覺

但同事跟我講了附近有一間香草園

感覺很吸引人


最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想去玉市走走 想去逛逛花草園

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囉~感覺會很花錢

但錢錢沒有不見XD 只是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而且現在的努力 未來一定會有收穫的


自從昨天拿到水晶之後

我的睡眠品質有了質的提升

12點一到就會開始有睡意

而且中間幾乎不太會突然醒來

有種被水晶保護的感覺,

很安全,很安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