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酱
kina酱

生活日记本| 豆瓣爱好者|正义与勇敢的化身

陷入迷惘

在我表达对人生的不确定性而焦虑的时刻,她沉默了一会。

她说,我能劝你不要这么想,人生总会有出路。但我在做选择时,却也处于一种长期不良情绪的积压的状况。我也不是完全理性人。想告诉你的是,当你在人生某个阶段,去意已决般地做出某种选择时,就坚定走下去吧。不要犹豫,不要什么都想要,卡在中间,反而什么都得不到。

我点了点头。

也许是北风南下,也许是日照太短,忧虑和不确定萦绕着我的心头,总是散不去,才会发生如上的对话。

她离开这里,也是因为想追求把人当人的生活。而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

新的一年,我会去到哪里,又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一切都难以预料,只是睡梦中愤恨着咬紧牙关想要找那些欺负我的人说清楚的念头记得很深。

我把愿望记在心里,希望实现的那一天,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自己我做到了,不再焦虑地看着窗外的阳光,内心千丝万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写作下去,也许时间不固定,但坚持就是一种力量。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