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_FJ
Kevin_FJ

Kevin 商业咨询顾问,公益行业研究者

新的体验

一次不经意的朋友圈文章,了解到matters,遂发起申请,直至今天获得邀请码,成功注册成员其中一员,蛮兴奋,感谢matters团队。

现在,似乎茶余饭后,不谈谈区块链就好像与现实世界脱离了半个世纪,更别说新闻媒体中有关区块链的大大小小论坛充斥着各种报道。我这个人有个坏毛病,就是当人人都在谈一件事情的时候,内心总是希望暂时远离这件事,更别说头脑发热似地逢人布道,所以至今没有扎入到区块链的币圈,错失了一个又一个让人艳羡的发财境遇。

我对新事物既欢迎又忐忑。欢迎是因为要发展、要进步,生活中、工作中要尝试新鲜事物,拓宽眼界。忐忑是因为新事物往往夹着太多不确定性,稍加不注意就会落入各种‘圈套’,很有可能就没有然后了。随着年纪的增长,这种感觉越来越强劲,可能这就是人的一种‘生物属性’,他人也同样如此吧。有的人表现的明显,有的人表现的不那么明显,但只要生而为人,面对新事物的诞生和发展,此心境是永远纠缠不清的。如此一来,我个人的内心就没有那么挣扎了。

看到matters的推介,还是蛮想着参与其中,因为这里不涉及投钱,对于不富裕的我来说,文章内容的区块链技术满足了我对新技术的向往且避免了投钱的尴尬。希望在这里能够有不一样的体验,而且真正享受文字和阅读带来的新体验。

目前为止,还不确定在这里能够有怎样的际遇,不过仍带着好奇心,走进这片新天地,和所有参与者一同来经历着诸多未知的新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