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我是一顆愛吃酸的檸檬,面對平淡的生活,有時適當的酸甜苦辣能使的生活變得豐富有趣。

【桃園美食】無名鹹水雞 假裝我們還在一塊,我真的演不出來

美食小記


價位:人均約80-100元(胸腿肉套餐搭配三樣菜,價格約100元)

價格指數:★★★☆☆

整潔指數:★★☆☆☆

轉圈指數:★☆☆☆☆

網美指數:☆☆☆☆☆

整體評價:假裝我們還在一塊,我真的演不出來


加班的夜晚,今天又是被刁民糾纏的一天

只有美食能撫慰我的心靈,

想到隔壁吃素的同事今天又把業務分給我,我就想狂吃肉,

把他沒殺的生我都殺回來,


雖然要吃肉,但是還是想清淡一點,所以今天選擇了鹹水雞

這家鹹水雞,桃園當地人都不知道,人稱有緣才吃得到的鹹水雞,闆娘神出鬼沒,

地點就在桃園火車站清新前面的小攤子,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殺生,所以桃園阿妹,今天就是要點一隻雞腿,啃他的肉喝他的血

瘦不下來,愛也要死要活,減肥就是老一輩人說的,中元節後自動就會瘦了(其實我只是留了大鬢角,唐老師同款)

除了雞腿,鹹水雞不免俗就是要吃他的配菜,所以我選了玉米筍、青花菜、豆乾

整整花了我100元(腿或胸是50元, 小菜三樣50元), 價格算是路邊攤鹹水雞的均價,

但我人稱公館鹹水雞浩南哥,

想當年我在公館鹹水雞街混的時候,素肚與激情的筍乾我也是吃的津津有味(他的筍乾, 不要懷疑就是甘蔗), 

吃鹹水雞最高指導原則,青花菜必點,吸滿湯汁的青花菜,可以感受到老闆對雞汁用心的程度,

而雞汁就是鹹水雞的靈魂,

B U T

就像我好朋友桃園周董說的,假裝我們還在一塊 我真的演不出來

青花菜直接不演了

雞汁的表現像是國中話劇社的演技,

只有台詞沒有演技, 就是浮誇,

不要以為鹽巴加水撒點胡椒就可以當雞汁

整體青花菜的表現, 推薦指數3顆星, 畢竟青花菜你懂的, 我不懂

表現可圈可點, 算是充饑的食物, 不會特別想買來吃


接下來進場的二號選手, 是沒特色豆乾先生, 

就是沒特色沒別的, 下一位~

青菜的重頭戲, 是玉米筍界的渡邊直美, 荒謬又不失幽默

體型是玉米筍界的王牌, 但是卻保留了玉米筍的脆跟筍味

剛開始看到還以為他昨天忘記喝紅豆水, 吃下去才知道這是他的硬實力

算是本攤的經典之作, 也算是拉回了整體的分數,

分數的話我最多給65分


抱持著殺生的心情, 點的雞腿肉, 在塑膠袋裡略顯可憐, 不說我有點肉, 同事會以為我也吃素

完全無法撫慰我的心靈, BTW雞肉蠻不嫩的, 我還是推薦各位水水跟浩南哥一起回到公館水樂園


緣若盡了 就不該再重來

好難哥就說到這邊, 下次路過, 我會點 烏龍綠加珍珠, 然後永遠不回頭

好啦, 加點一份玉米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