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我是一顆愛吃酸的檸檬,面對平淡的生活,有時適當的酸甜苦辣能使的生活變得豐富有趣。

【楊梅美食】三色布丁豆花,先不要

美食小記


價位:人均約35元左右 

價格指數:★★★★☆

整潔指數:★★★★☆

轉圈指數:★★★☆☆

網美指數:★★★★☆

孤單指數:★☆☆☆☆

整體評價:What The Funk就說了 先不要

繼上一次的大城路臭豆腐後,真的開始覺得自己不是在地楊梅人

結果住富岡的網美同事(其實很Q), 馬上推薦這一家 錦美豆花

但就算是朋友推薦的愛店,我先說我沒有收錢

難吃就是難吃,我真的沒有在那邊很有特色,

有看過食下玩家都知道, 收錢假吃演很大, 入口即化根本超乾,

環島旅行整條街都食下玩家推薦, 不知道是不是世界很小, 還是有人愛說謊, 

好聽話說到這邊, 先跟大家說, 今天這家豆花, 真的是還不錯吃

好啦, 正文開始


錦美豆花位於富岡火車站, 步行5分鐘路程內

算是交通非常方便的一家店

此外, 他可以說是富岡一代的人氣小店(同事小美說的),

晚上9:30打烊的錦美豆花, 9:20仍然有許多學生光顧(絕對不是因為那條街只有這家店XDD),

這次小編跟小編的攝影師點了幾款網美大推的單品

1. 仙草凍圓(粉條+大豆+綠豆)45元

因為小編太晚到, QQ料已經全數售罄, 只剩下各式豆豆可以加, 

點冰基本上都可以加三種, 因為我是大食怪不挑食, 就全部都加了

仙草非常嫩, 其實我平常對仙草是還好, 主要南桃園地區的仙草茶都賣很貴(例如中壢好多都賣50....窮人喝不起...)

剛吃下去仙草會直接滑進你的喉嚨, 很不禮貌的那種, 沒經過我同意那種,

剛開始有點生氣, 但慢慢的發現其實蠻喜歡的(害羞)

時不時搭配豆豆的口感, 很像很多年沒感受過的法式深吻, 我必須說單身的你, 一定要試試看,

小編封他為三上悠亞仙草冰

2. 傳統冰豆花 35元 

因為實在太渴, 整個忘記拍冰豆花的照片

北部豆花尬糖水, 很怕糖水死甜, 但這家恰到好處,

豆花冰涼細緻, 細細品嚐有豆子的香味, 是真的黃豆做的喔(吃過統E花生豆花的人應該知道什麼是化學味)

另外不得不提他的花生, 不是綿綿那種, 是脆脆那種, 給我一個beat, 我真的邊吃邊rap

脆脆那邊, 真的會有不同的味蕾享受

如果說仙草是直接的性愛幻想, 那冰豆花就是櫻花酒店公關的「再來一杯, 老闆」

3. 三色布丁豆花 40元 


摁.... 沒事真的不要亂點三色豆花, 不要老闆說都好吃就亂亂點,

三色豆花在這幾個優秀的單品面前, 真的單調很多,

每個部分都表現不錯, 但就很像不合的夫妻, 同床異夢, 我邊吃都感到那種尷尬,

記憶裡和諧的三色豆花, 應該要以豆漿為基底, 糖水真的讓豆花跟布丁很疏離,

吃完我真的想勸他們簽字離婚好了, 下一個會幸福, 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 整體而言錦美豆花就是一個非常推推的店

無論你想要哪種愛情體驗, 都可以來試試看,

但是三色豆花, What The Funk就說了 先不要,

此外這家店的佈景非常日式喔~ 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元素在店裡, 

例如送貨的腳踏車, 桌子上的小模型跟多肉, 都是小編非常喜歡的部分喔,

建議單身或有伴的小夥伴可以到店裡用餐, 邊吃著豆花邊聽老闆很可愛客家腔,

讓戀愛中的你馬上回到現實(我要申請國賠)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老闆很可愛, 我身為客家人也覺得好光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