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一顆愛吃酸的檸檬

我是一顆愛吃酸的檸檬,面對平淡的生活,有時適當的酸甜苦辣能使的生活變得豐富有趣。

【楊梅旅遊】楊梅看夜景之寂寞寂寞就好

旅遊小記

地點:乳姑山

平常心指數:☆☆☆☆☆

價格指數:★☆☆☆☆

孤單指數:★☆☆☆☆

廣寒宮指數:☆☆☆☆☆

整體評價:寂寞寂寞就好

單身地獄乳姑山~

疫情當前想散散心的單身狗,今天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楊梅的虐狗聖地乳姑山

身為楊梅PHD,如果有人問我楊梅有什麼夜生活,我就會說我沒有,硬是要說的話,我家隔壁的王大哥是常去乳姑山啦

如果是來楊梅小旅行真的不建議去,因為交通沒有很方便,如果你是陳漢典,可以騎ubike上山啦.... 但山上都頭文字D, 小心被撞

這次我是一個人騎機車上山, 山路很曲折, 一個人真的有點冷, 很怕遇到魔神仔騎不出來

一騎上來你以為又回到交流道, 又是一排霓虹燈, 小窗玻璃, 很想包葉100, 但其實是成雙成對咖啡廳

身為最local楊梅人, 如果你還花錢喝咖啡, 那你真的, 乾爹好

如果你不想當盤子, 請follow me, 我帶你看最in的夜景

今天楊梅HEBE就帶你免費來到三角地, 路線可以參考下方的小地圖,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下方留言給我

==========我寂寞寂寞就好==========

單身來到乳姑山, 即便疫情當頭, 粉紅泡泡還是隨處可見, 還好山上蚊子很多, 草叢沒有人

抵達三角地之前會經過很長的綠色隧道, 這時候如果你一個人, 千萬不能回頭, 因為後面都是情侶

你這樣會看起來太可憐


國中的時候聽隔壁班同學說,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101, 不是3P喔, 是台灣地標

但魔法師什麼都不知道, 我猜應該是都市傳說, 楊梅十大不可思議


不過有兩種人蠻建議你去喝咖啡的, 一個是我乾爹, 一個是開車上來的人, 因為停車點通常都在咖啡廳旁邊

咖啡廳餐點大概都200上下, 我是沒吃啦, 但景觀餐廳就是買夜景送咖啡, 想喝便宜的就自己帶即溶咖啡在家裡用VR

​一個人看夜景真的行程不多, 我就是到免費三角地拍拍夜景, 想想人生

但真的建議出發前請噴點防蚊液, 山上蚊子真的是很多, 一開始很黑什麼都看不到, 一開手機才知道, 自己是XberEat小牛排

前有飛蟲, 後有野狗, 時不時還有成雙成對粉紅合體巨嬰, 常常我都跟野狗在一起取暖, 畢竟單身狗沒人權

有事沒事真的看看夜景就可以走了, 算是單身的傷心地吧

三角地旁邊有個小平台, 我通常會在那帶來一首,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拍一張自我擁抱照

發IG隱+1, 邊緣人也可以活出燦爛人生

下山路上又更冷了, 想想自己也蠻可悲的, 沒關係我快學會火球術了


=========

總體來說,如果有人問我楊梅晚上有什麼娛樂, 我想可以回家睡覺

但如果你千里迢迢來楊梅, 又有伴有車, 那乳姑山真的推薦給你

算是楊梅晚上可以讓感情加溫的地方, 不然真的你只能去睡覺

最後平心而論, 我看過許多夜景, 也看過許多美女, 我也曾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通常是晚上去前櫃啦, 中壢前櫃(開玩笑的 我真的在睡覺)

乳姑山夜景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媲美風箏山夜景(在哪?)

好啦, 真的很美。推薦五顆星。我是楊梅快樂冠軍🦋。


喜歡文章可以留言給我。拜託推薦給我楊梅晚上可以去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