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數位游牧緩遊世界的冒險故事 \(-ㅂ-)/ ♥ ♥ ♥ 峇里游牧中👉lavita_nomad 生活駭客/自我成長/品牌社群行銷/區塊鏈Player/遠端友善Cafe開發 INFP 雙子寶寶 最喜歡從零開始學習新技能

烏布驚魂記!被飛車掐屁股後的自我療癒日記療

女生自己在東南亞真的要小心呀🫠
下班後回家路上的夕陽美景,每個路過的人都駐足欣賞。

今天也是極度感恩的一天!

因為剛來那周遇到的飛車掐屁股事件,其實我最近出門,只要路邊有車、有男人太靠近我、手上有大動作,我都會一驚一乍😭

更何況幾乎每天都會有路邊無聊男子們跟我說:Hello、你好漂亮

無形之中,其實給我不少心理壓力😂😂😂

當然啦,也是會有正常的男女,真的純欣賞的跟我打招呼、說我很美,這種我就會很開心的說謝謝😆

___

回到事件發生當天,一回家我就和房東說這件事,也有在背包客棧發文詢問,結果大家都很驚訝我是在峇里島烏布遇到這樣的事情,感覺就像平行時空一樣🤣

真的非常感謝當時大家對我的安慰,以及棧友給予實用的建議:打扮成回教徒、戴上漁夫帽。

棧友表示:東南亞人都很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我:幹嘛不去找白人啦😭

總之,這幾天房東跟我,一有空就逛逛超市,找找有沒有防狼噴霧,但直到今天依然沒有下文。

昨晚又被兩群無聊男子嚇了好大一跳的我,在今天下班時決定問問感覺讓我很好的女店員,她馬上推薦了我另一間大型國際超市。

當時其實我已經叫了一台摩托計程車,要更改地點只能等司機先接到我點確認。

等到司機來了之後我跟他說我的請求,他雖然答應了但似乎不會用app更改,他一直想說服我不要透過app改地點,直接加錢給他就好,甚至拿出app想告訴我那邊要繞比較遠要多收錢。

尷尬的是,他app一拿出來試算,價錢根本一樣😂

他還是覺得線下講好就好,但我為了確保安全一直強調我只要透過app更改,可是他好像真的聽不懂"safe"這個英文單字😂😂😂

最後我只好再進去店裡尋求女店員的幫助,終於成功溝通完成✨️✨️✨️

___

到了超市後,我請店員協助我找防狼噴霧,沒想到英文、印尼文翻譯、直接上印尼網購找產品示意,溝通都還是一直失敗,店員們實在無法理解那是什麼產品、幹嘛用的😂😂😂

最後一對應該是峇里人+歐洲人的老夫妻看不下去,主動前來協助翻譯。

(他們住過台灣快四年欸!)

因為他們真的沒有防狼噴霧這種東西,老夫妻和店員還現場一起討論怎麼自製辣椒水、幫我找工具跟可替代液體,我真的真的快哭出來😭😭😭

他們詢問我為什麼需要這種東西,我把一切告訴了他們,他們安慰我:峇里人本來就很熱情、愛say hello、稱讚別人漂亮。

當下我真的真的又快哭出來,他們都趕快安慰我,說我很堅強了,給我加油打氣。

每次受傷我總是很冷靜,但只要一接收到溫情的關懷,我的淚點就會突如其來。

___

我最喜歡在遠離市區喧囂,有自然view的地方工作了

我想我最近的生活就像這張照片一樣,逐漸的撥雲見日,遮蔽住陽光的植物可以是令人窒息的藤蔓,也可以是遮陽的綠意盎然。

願我們都不要因為生活的不美好,而忽略掉生活中更多的光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