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我學故我在

說來慚愧,一直以來喬喬都想學樂器,但從沒付諸行動,但前幾天有人介紹下,很快便決定要學琴了(和喬寶寶一起學)。

這兩年喬喬真的很努力學習不同技能,今天學鋼琴。

網上圖片

說來慚愧,一直以來喬喬都想學樂器,但從沒付諸行動,但前幾天有人介紹下,很快便決定要學琴了(和喬寶寶一起學)。

今天老師教我看高音/低音譜號、看五線譜和數拍子,這些基本音樂知識小學曾經學過,但已完全遺忘,今天實在需要多一點時間拾回記憶,我會繼續努力的。

註:回想上次這麼用功報班進修,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當我生活不如意,便會努力努力地報讀不同課程來減壓,所以「我學故我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