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意人生
不写意人生

潜心修炼

一个关于写字的承诺

该怎么说呢。我一直自诩喜欢写字,可是扪心自问,工作以外的时间,真正用心去写东西的日子能占多少?看的读的总是很多,也总是在想,但在动笔这件事上,却总是懒惰又软弱。这一次,依然从潜水开始,但我一定要多写,想当什么写什么,不怕逻辑漏洞也不怕日后看到会脸红。

还有,我真的很想从先从手稿开始,就当练字。最近离开电脑翻译东西的时候,有些常用的汉字都一时想不起来该怎么写,也挺可怕的。

那就,这样吧。一夜没睡,看到邀请邮件,还是过来了。我喜欢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