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
虎妹

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不會太長更新喔~~ 我是一隻對生命充滿希望的貓貓~ 5年14班萬歲! (dream的鐵粉)

你的獸靈

第二張—新朋友

接上文:

宇航:啊!好痛!

千初:對不起!我是千初。做個朋友吧!

宇航:我叫宇航,這是我妹妹小雪。

小雪:hi!(*≧ω≦)我等不急去測獸靈了!(((o(*゚▽゚*)o)))

宇航:那我們快走吧!(*≧ω≦)

到了穿堂

校長:大家早啊!期不期待第一天上課啊!(^◇^)

大家:期待~

校長:那我們馬上開始測試吧!(((o(*゚▽゚*)o)))

跳過測驗直跳三傻(⁎⁍̴̛ᴗ⁍̴̛⁎)

—————————————————-

Ck虎妹(作者):不要鬧!

—————————————————-

千初:換我了,保佑我吧!

千初—獸靈:蛇

小雪—獸靈:雪狼

換我們家宇航囉(⁎⁍̴̛ᴗ⁍̴̛⁎)

宇航—獸靈:未知

————————————————-

Ck虎妹(作者):我先說「」是心想[]是動作

不要湊足數!

—————————————————

宇航「不會吧….不可能啊!」

此時的宇航非常失望,他不敢相信他沒有獸靈

小雪:哥哥!你沒事吧!

宇航:…………..

???:他們錯了!~

———————————————————-

Ck虎妹(作者):好辣~(*≧ω≦)拜拜~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