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
虎妹

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不會太長更新喔~~ 我是一隻對生命充滿希望的貓貓~ 5年14班萬歲! (dream的鐵粉)

你的獸靈

第四張--雷包?!

虎妹(作者):gogo!!!我們的雷包出場!!

神經病(︶^︶)[小聲bb]

宇航:[吃瓜中](◐‿◑)

小雪:所以....要開始了嗎?

虎妹(作者):in...3!2!1!gogo!!旁白拉線!

--------------------作者是吃錯藥了嗎??-------------------------------

碰!

一位金髮的男生匆忙打開了門

逸如: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

敏溪:[微笑]沒事!跟大家自我介紹後坐第一排

逸如:大家好我是逸~~~如!獸靈是兔子

逸如匆忙的回到第一排座位,並把背包掛在桌子旁。

敏溪:好!那我們現在就來分宿舍囉!

宇航1027

小雪1013

劉華1027

凡一1027

千初1013

辰夜1013

逸如1027

媛藍1013

下課時間~

逸如:師傅!~[撲上去]

宇航:你幹甚麼辣!不要在大家面前這樣辣!

逸如:但是我們不是很久沒見面了嗎?這樣是應該的鴨(○` 3′○)

宇航:[表示無言]

噹噹噹噹~

敏溪(老師):上課囉~

我們直跳下課

逸如:師傅!我爸媽今天晚上不再家,可以去你家住嗎?-O-

宇航:.........好...吧???

逸如:ya~

劉華:我也可以去嗎?

宇航:好吧!但要爬山你們可以嗎?

全班:沒問題!!!

---------------------------------------------

虎妹(作者):好拉今天就到這辣~掰掰~o(* ̄▽ ̄*)ブ

劉華:掰掰

宇航:[偷偷看一眼劉華][害羞]掰..掰掰~

小雪:[看到了][表示wow!]掰掰~

掰掰~

虎妹(作者):對了!我後面會發小雪+宇航的照片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