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
虎妹

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不會太長更新喔~~ 我是一隻對生命充滿希望的貓貓~ 5年14班萬歲! (dream的鐵粉)

你的獸靈

簡介

ck虎妹(作者):好來!~~正文上~旁白拉線~

-------------------------------好類~------------------------------------------

在這個世界裡,有兩族,一個是獸族,一個是人族。因為兩國之的誤會,引起了戰爭。

茫茫人海中,嘶喊的聲音此起彼落,大地被鮮血壟罩。此時,突然下起清盆大雨,一對兄妹一個是獸族的、一個是人類都獻出了他們的生命,結束了這場戰爭。從此,獸靈與人類合併再了一起,每個人類都有獸靈。從此在兩族之間再也沒有戰爭與糾紛。

一對兄妹獨自住在森林,因父母在都市裡工作忙碌而忙碌,所以他們的感情非場好。有一天爸爸不幸在都市遭車禍去世了,而母親因壓力而死亡。所以哥哥非常珍惜她的妹妹,不希望再失去任何一個親人。

小雪:哥哥!起來了!上課要遲到了!

宇航:蝦!!雪我們走!我可不想第一天上學就遲到!

到了學校

宇航:哇!這就是又然學校嗎??好大~雪!妳記得你幾班嗎?

小雪:你是A班,我是C班。

那我先帶妳去妳們班,走吧!

到了校門

碰!

宇航:啊!好痛!抱歉!!

???:抱歉!

------------------------------------------------------------------

ck虎妹(作者):終於啊!!!更完了~

掰掰~

ck虎妹(作者):掰掰~

宇航:掰掰~

小雪: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