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
虎妹

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不會太長更新喔~~ 我是一隻對生命充滿希望的貓貓~ 5年14班萬歲! (dream的鐵粉)

你的獸靈

第三張--新同學

虎妹(作者):大家安安啦~第三章~但她出現會不會太快?!(⊙_⊙)?

哇!是笨蛋在湊字數也!

虎妹(作者):[無視]走爸~開始囉~

------------------------------(○` 3′○)----------------------------

接上文......

???:他們說謊........

宇航:你是誰![尋找中]快出來!

小雪:哥哥!怎麼了?

千初:宇航!怎麼了!!

宇航:「你是誰!」

黑航(有病嬌):我是你~你是我~我是你的另外一面~(宇航聽不到)

宇航:「是我聽錯了嗎?」

千初:宇航!你沒事吧?!

宇航:沒事~只是有點恍神

小雪:那我們去各自班級八~

宇航:你們幾班啊?我A班

千初:我D班

小雪:我C班

剛好同一樓!憶起去吧~

宇航視角--A班

上課時間

老師緩緩走進教室,並在講台上寫上他的名字

敏溪: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級任導師敏溪老師,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共同學習!

大家:老師好~~

現在來自我介紹八~

直跳我們的主角們~

宇航:大家好我是宇航~獸靈未知

劉華:大家好我是劉華~我的獸靈是鳳凰

a同學:哇!好帥喔!!

b同學:可以當校草了!

A同學:你看那個白頭髮的!也好帥喔!ヾ(≧▽≦*)o(指宇航)

b同學:但他好像很弱也...

a同學:哎呀不管啦!!

敏溪:好!我們來排座位八~

座位像這樣

後門

布告欄

宇航 劉華

如敏 星繁

....... .........

....... ..........

....... .............

老師座位

門口

講台

宇航:你好我是宇航!請多指教!

劉華:你好~

劉華視角

劉華:「這個人的怨氣好大!我得多注意他才行。」

碰!

---------------------------------------------------------

虎妹(作者)終於啊!!!!更完了那我們下一級見八~

掰掰

宇航:掰掰~

小雪:掰掰~

千初:[我只有說幾句話而已.....]

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