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
虎妹

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不會太長更新喔~~ 我是一隻對生命充滿希望的貓貓~ 5年14班萬歲! (dream的鐵粉)

你的獸靈

第五張--家

虎妹(作者):加油啦旁白拉線!!

----------------------好勒-----------------

凡一:呼~累死了

逸如:你啊~就是要多學師父一樣!多運動!( •̀ ω •́ )y

宇航:好了別吵了!走!我們快進去八~要晚上了,等等雪帶媛藍、凡一去燒洗澡水,

逸如去幫忙,我跟其他的去煮飯、整理一下。

大家:好的哩~( •̀ ω •́ )✧

凡一:等等....你不用跟爸媽說你帶朋友來嗎?

宇航:...........[笑]沒事~你之後就知道了

凡一:..........

逸如:我們趕快進去八~

進去後他們各自做自己的工作

凡一:欸!小雪!你的爸媽呢?

逸如:............ 走了.....

凡一:?......!!!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小雪:沒關西~我們習慣了

到了6:30

宇航:吃飯拉~~~

逸如:師傅我好餓啊!!!![粗販飯]

宇航:[笑]別噎著拉~快過來吧!飯都要冷了

凡一:哇!!超好粗!!

宇航:吃慢點!沒人跟你搶!

7:30粗完飯後

宇航:好!今天好不容易大家來我們就來看片子吧!

大家:yaaaaaaaa~~~

宇航:那就來看.......返校吧!!

中間 jump scare

宇航:[抓緊劉華]啊!!!!!!!!!!!!!!!!!!!!!!!!!!!!!!!!!!!!!!!!!!!!!!!!!!!!!Σ(っ °Д °;)っ

劉華:哎呀!痛痛痛.......

宇航:抱歉...抱歉!!!

-----------------------------------------------------------

虎妹(作者):今天先到這八~掰掰

大家: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